Ignorance @ enlightenment

liveinspiration-blog.blogspot.com

[ 母親節快樂 ]

幸福的媽媽天天都是母親節

多年前﹐如常的到宿舍附近的雜貨店買東西﹐店前如常的有幾個老人家坐在五角基的凳上閑聊﹐剛好店里的收音機正播放著母親節電台節目﹐就在我要付錢離開的時候﹐聽見一位老婆婆唉聲嘆氣的說"唉。。。如果我的子女媳婦個個都團結孝順﹐我天天都是母親節嘍。。。咳咳。。。"原來是住在宿舍對面的老婆婆﹐可憐的老婆婆﹐記得剛搬到宿舍去住的時候﹐有些時候放學回來經過老婆婆家時會聽到一些爭吵聲﹐過後就見到老婆婆垂頭喪氣傷心的坐在院子里掉眼淚﹐過了一段日子﹐看見兩對年輕夫婦帶著子女陸續的搬離老婆婆的家了﹐從此以後就經常看見老婆婆心事重重的坐在院子里自言自語了﹐本來每下午都會傳來小孩在院子里的嘻戲聲﹐或有時會遇見老婆婆開開心心的帶著孫子到店里去買冰淇淋﹐好景不常在﹐而那兩對年輕夫婦也很少出現了﹐唯有在一些節日時會看見一個年輕婦女帶著一個裝扮可愛的小男孩到訪﹐只有這個時候可以見到老婆婆開心的逗著小男孩玩和在度傳來幸福的笑聲。。。





母亲的眼泪




“医生,医生,你赶快帮我看看我的儿子,你看看他的情况怎样?”
40岁出头的妇女,一边说着一边眼泪就掉了下来,吓了我一跳。

“发生什么事了?”
检查了她的儿子,脚上些许擦伤,涂上黄药水了,大致上没问题。

“医生,你看他会不会很严重?昨天翻摩托了,今天才告诉我,我很担心他,担心他会中破伤风,然后死掉。”
眼睛的眼泪掉着。。晶莹剔透的眼泪。

“医生,你看他一点都不担心的,还瞒住我不告诉我。。。”
14岁的男孩,一脸很显不情愿的臭脸。

也许是有些小题大作
可是,母亲的眼泪,掉出了浓浓的爱
和对未知的害怕

臭小子,身在福中不知福



母亲的眼泪轉貼自眼里的世界部落格
Powered By Blogger

[ 經濟列車 ]

  • 仙股的诱惑~股市里会不停历史重演 - 留下的Sunway母股,也是看到股价越来越高,破了历史新高,在害怕有钱赚的时候不卖,等下又变成亏钱,所以,也卖下卖下,越卖剩下越少持股~ 不过,当今天Sunway来到股价RM3.0x历史新高,我还是继续有持有Sunway股票,卖了又卖,目前还没有卖完。 这个呢~ *就是每当我看中任何认为是优质的...
    4 週前
  • 2023年首3季 - 突然想到这里,所以进来看看顺便更新下现状。 2023年在股市整体来说还是稳稳妥妥,组合大哥也有在年头做买卖动作,也因此股市第一让我可以cash一个5位数出来。今年就拿投资赚来的钱投资买入一架macbook air,就当作这么多年送自己一个礼物吧。目前股市组合状态如果不计算cash out的钱,以目前的...
    7 個月前
  • 大牛也 - 古人说,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乃是大牛也。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大牛已来,但感觉有点怪,这个牛,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 以前的大牛,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蓝筹先动,仙股随后,但现在的牛,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不要说增加盈利,对公司来说,要做到不亏已经...
    3 年前
  • 未来爆发的财富大转移 - 一个社会,各阶层的财富必然不平等,这是正常的。 但只要不出现过份贫富悬殊,这就是一个稳定社会。 但是,有两个方法可以扩大贫富悬殊,让社会财富从社会中低层转移到高层。 *1)过度无节制的自由经济。* 自由经济是好事,但自由到极端就没有自由,所以需要部分计划经济,如公用产品则必须公有和国家发展方向。 ...
    3 年前
  • Cara Membuat Artikel Dengan Spinner Artikel - Untuk anda yang sedang mencari informasi tentang cara membuat artikel menggunakan spinner artikel thearticlespinner.com111, mungkin artikel mengenai cara m...
    4 年前
  • 塞车。。 - 身为打工族,每天早上看到全部人都塞着车,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很没有意义。。。 早上塞车去做工,晚上塞车回家,一日复一日就是塞塞塞。。。 努力了要摆脱这样的生活,无奈却没能成功,唯有继续努力。。。
    5 年前
  • 誰說未成年不能做主? 美國投資移:職業規劃 民大聲說YES - 非原創) 擴大到14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也可獨自申請。 此外,招聘.移民局(USCIS)在權益者會議上公布了一個 … 繼續閱讀 誰說未成年不能做主? 美國投資移:職業規劃 民大聲說YES → 這篇文章 誰說未成年不能做主? 美國投資移:職業規劃 民大聲說YES 最早出現於 超級工作狂。
    7 年前
  • binary options - binary options trading
    8 年前
  • - 大家都知道良药苦口,忠言逆耳。可是大部分人还是比较喜欢听甜言蜜语。小弟不才,不会花言巧语,今天写出来的,是没添加糖分的天然药剂。 不管牛市熊市,很多人很喜欢劈头问一句,XXXX可以买吗?现在可以买吗?如果你是问这种类型问题的人,我有个好消息,也有一个坏消息。 先说说坏消息吧。问这种类型问题的人,完全不适合自己...
    9 年前
  • 为什么你(我)要投资 - 为什么你(我)要投资 今天没事做,突然想分享为什么要投资 身边的朋友有时候问我,为什么你投资,而我不投资?因为你比我有钱,有钱才可以投资,其实没钱更应该投资 很多人都不知道小弟的家庭本是不富裕的家庭,所以早早就想要如何致富,所以早在14岁就接触股票,当初本来以为股票是可以短线爆炒致富的工具,但现实总是残酷的,...
    9 年前
  • 老家伙的第一架智慧型电话! - 记得新年时,冰人的外甥女调侃说:“舅舅Out了啦”,原来当时冰人拿着她的智慧型电话,竟然无从下手,难怪她会开玩笑的说舅舅Out了啦。 一直以来,冰人的电话都只用来打出及接收而已,其它的功能基本上都没使用,所以也就没有想换电话的念头。 之前,朋友就不断的念冰人,不断的鼓励冰人换一台智慧型电话,于是冰人也开始...
    10 年前
  • Игра смерти скачать через торрент - Защищая видного дипломата, его личный телохранитель со своей командой оказываются с ранениями в больнице, где знакомятся с медсестрой под прикрытием. Они р...
    10 年前
  • 2012年马来西亚二手房讲座会 - 郑水兴:本地打房措施影响 二手房产9月巨变 我国的二手房市将在9月面临巨变? 投资专家指出,欧洲经济状况不明朗,加上本地的打房措施,大马房地产特别是二手房市场或有严重崩堤的危机,下半年会陷入冰冻期。 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创办人郑水兴,日前在“二手房9月大巨变”的讲座会透露,面对欧洲经济状况...
    11 年前
  • 综合指数弹升26点 大马股市猛叩920点 - (吉隆坡5日讯)上周五在2009年首日交易日表现不俗的大马股市续牛气十足,今天再追随海外市场大起,综合指数一举突破900点大关,并叩至920点水平,因重量级蓝筹股和低价股均受到投资者垂青,以及种植股进一步大放异彩。 交易员指出,上周五美股的大涨带动亚太股市进一步攀高,怂恿投资者续展开趁廉买入活动,以及国际石油和...
    15 年前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心连心捐赠活动》 《在新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